close
大部分網路上評價的卡氏幾乎都是車外美容,我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傻傻的跑去這家超級無敵爛店做車內美容
前幾天我跟我家寶貝去到南港家樂福的卡氏, 用了家人辦的卡去洗, 心想  反正逛大賣場 順便清車子  以免灰塵機太多過敏~
 
到了現場    又出了一堆問題, 說什麼要辦卡本人來, 才能夠幫我們做...  總之跟他電話裡說的車子開去就可以洗根本不一樣, OK 這都還沒進入重點  , 後來我們跟他講完要清車內(畢竟咱家的車車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吸塵器, 不方便自己清,只好開來讓他們清,車外的話 , 自己擦就很夠了
 
結果他們的業務, 拼命開始死纏爛打的說要我們辦卡,推銷了半個多小時,說我們如果自己辦的話,會比較實用,不用跟別人借還欠人情,而且一卡用十年之類的,當然最後我家寶貝還是不辦卡,因為覺得沒有那麼必要,因為我對這種車車的事情,一點經驗都沒有,於是就只好在旁邊聽,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貴啦..寶貝是覺得家人的卡先用完再說...
 
就這樣子,業務囉唆了半小時,極盡花言巧語之能事,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只消費這張會員卡中的車內清理,然後就去買東西了,
等到兩個多小時之後,我們買完東西出來了,交車的時候那位業務再度開始展開他的舌攻,拼命要說服我們說我們車子要清很多次才會乾淨,過陣子就要再來清了,所以辦卡很實用(我當時心想你們不是清乾淨了  我們只要維持就好了阿 為什麼要過一陣子就又來清...)
即使這位業務這樣死纏爛打兼威脅利誘我家寶貝還是堅毅不屈,我們還是不打算辦卡!因為這位業務實在太煩了~
 
後來我等不住了,先進車內坐,頓時覺得很怪,除了清潔劑的味道令人皺眉之外,我們家的絨布椅子為什麼做起來屁股是濕的,我叫他們為什麼還是濕的,他們說這是因為是蒸氣洗車,因為高溫蒸氣才能乾淨,我說那你們洗完要幫我們弄乾吧,他們說他們有弄乾了,剩下的只要吹冷氣吹一下很快就會乾,
我很不爽的開冷氣出車外去等(褲子跟衣服都濕濕的 超討厭的感覺 而且心情很差)
 
我還看到有些地方灰塵依舊,於是請他們把一些沒擦乾淨的地方先擦乾淨,結果他們居然用很髒的布擦(還是從標示著髒布的桶子拿出來的髒布)真是令人覺得髒又噁心!!
 
為了推銷我們辦卡以及消費車外美容,他們小弟開始傳說中的卡氏洗法,在我們引擎蓋打出一朵亮晶晶太陽花,叫我們摸摸看跟水洗有什麼不同,的確是比我們原來有灰塵的凹凸來得光亮乾淨,但是看到其他塊跟這塊太陽的色差,實在不甚美觀~還好我家寶貝大而化之,不甚在意外表,反正路上風塵僕僕不用幾天就髒回來了(但是我是覺得那朵太陽花邊緣殘留的白白的東西我看了有點不順眼)
 
最後業務又糾纏了半小時多吧,我家寶貝依然沒有被業務說服,我們已經很累了想回家,我就只好又進車內等,後來寶貝都要關車門開車了,那位業務還在恐嚇他車子會有危機之類的...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辦卡也沒有做車外美容就走了,開走的時候我們還聽到業務對他們的小弟大吼,你是怎樣,很愛做是不是~!可憐的小弟就這樣任憑業務欺壓,不管有沒有做都要被唸~
 

因為天色已晚,我們就快點去吃一點東西回家,回家途中我發現,他們排檔也沒擦乾淨,窗戶邊也沒擦乾淨,我拿起面紙擦掉那些灰塵,還有一些疑似清潔劑殘留的地方(因為我超會對清潔劑過敏的 所以坐在這樣的車子覺得超噁心 只好乖乖自己擦)然後我還發現他們儀表版也是 還一堆灰塵沒擦....
 
回到家我們把窗子開個縫,想說沒有乾的只好等太陽曬加上通風應該會乾,心裡也只是不爽,還不到恐慌的地步,真正到讓我氣到不行的,是隔天我們要裝汽車椅套,一進車中就發覺還是有霉味!鐵定是昨天的水氣停留在椅子中造成的~!而且白天光線充足一看 還發現他們把腳踏墊亂裝,前座跟後座的還放錯放反,然後車子裡也沒有用吸塵器吸過,依然有一堆細沙石~心情超不好的~此時我還以為這就是最糟糕的了
沒想到~等到我們裝以套裝到後座,才發現後座的椅墊跟椅背之間有縫隙,仔細一看,Oh!MY GOD!!!原來是他們沒把椅墊的卡損插進卡損洞,反而插進了解卡損用的拉環!!!
 
最後我們怕把車弄壞,只好再花一趟油錢,開回南港家樂福地下二樓的卡氏~請他們幫忙弄起來,我想當時我的臉應該臭得很難看,一邊看著他們的粗魯動作,我心中擔心萬分...結果在他們幾個人輪流蹂躪下,終於把椅墊卡損從拉環中拉出了,我仔細一看 有一小個地方裂開了,我覺得需要請他們賠償,可是寶貝脾氣好請他們裝好再拆看看能不能拆裝正常,覺得功能正常於是就不叫他們賠償了~!(我心中還是萬分不爽,花錢請他們整理,弄壞還不賠!)
 
等到後座椅墊順利取出之後我們發現,天阿椅墊下面全是積水!!!!
難怪我們早上會聞到霉味,原來是車子上還那麼多水~!當場叫他們清理,可憐的小弟就被業務這麼樣子使來喚去~拿了吸塵器跟髒布把坐墊下的水吸乾以及後座安全帶擦乾~
還請他們順便把儀表版擦一擦...而且我親眼看到他們用清潔劑擦完沒有用清水再擦一次...他們還跟我說他們最後都有用清水再擦一次~(嘴裡說的跟手上做的根本就不一樣~!)
 
最後我們回家的時候 因為後座坐墊依然濕的,所以只好掀開後座坐墊,就這樣晾著,因為接下來的幾天要忙,我真擔心我下次坐進去的時候因為車上的黴菌而過敏~祈禱老天保佑椅墊不要就這樣發霉壞掉了...
 
我已經省略了那位業務所講的,夢幻般的會員卡多好多好的花言巧語,仍然寫了這麼冗長的一篇...我們笨笨的沒經驗就跑去卡氏,網路上的前輩吃的虧真的就呈現在我們眼前,而且更悽慘~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~!以後沒經驗的事情 真的是要先上網查查看評論~再決定要不要去體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