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記得以前年紀小,還在南部時,對於保養,可能只知道,太陽大要擦一下防曬油。
大約年紀從1開頭變成2開頭,因為忽然換了生活環境,被週遭的人建議要開始使用保養品,
當時20出頭經濟情況我選擇了開架式,
但當時不知道自己的皮膚不能用含酒精的,於是造成了毛孔粗大,出了問題也只能從裡頭找修護毛孔的產品~(開架式的毛孔產品大概也要七百元左右) 後來看過皮膚科也知道毛孔很難恢復~後來安慰自己大概年紀大就會變這樣,

後來,經濟情況隨著出社會收入改善,我逐漸用起專櫃保養品,
一路上,各種價位我都試過,從藥妝店,開架,直銷,專櫃,通通用過,
只要有找到比原來好的就換~ 
(方向是:好吸收,能維持,能修護,能美白。。。效果也能持續~)

後來用過KISKIN沙龍保養品,我有點後悔之前週年慶屯的專櫃貨,
因為我找到更好用的~ 幾年來差不多百貨的半數專櫃我都去試用過買過用過,最終選擇專櫃的天然品牌就以為自己已經找到最好用又實惠的了,(PS有很多產品的錢花在電視媒體廣告,多看多比較多試就知道那些真的比較踏實的花在產品上~)

結果,沒想到在我遇到KISKIN 研發出的純天然、植物性沙龍保養品
越用越覺得這真是取代了所有我的保養美妝用品,
看著那些美妝收藏(因為皮膚在我一路換保養品的路途中越變越好,等我都全用專櫃保養品時,彩妝就變成越少用只變成收藏)現在已經從偶爾用品變成純擺飾品,
也就只好從底妝開始送給需要的人,
隨後那些帶有漂亮顏色的彩妝,大概也會一一道別,因為用不到彩妝了~ 會有點捨不得蒐集整齊的顏色~但不送人又太浪費他們~
除了嘴唇(護唇膏、護唇蜜)、眉毛天生的(想到時畫個眉)之外,
彩妝類產品大概都用不著了,
之前收集的專櫃天然保養品,也盡快把他們消化完~
降子就可以整個保養品都換成KISKIN了~

其實一路走來,
知道所有的皮膚問題都因為保養品越換越好,加上全方位養生調整飲食作息體質,心靈調整~(心無罣礙,心開開心~養身又養心~)
而使得問題都能迅速改善之外,大概就只剩美白與毛孔是最終需要努力的了,
為什麼我沒提到抗老呢~ 因為我越用越好越天然~ 所以沒這問題~
我們會因為工作勞累、空氣不好、情緒不好、健康不佳等等諸多原因導致膚色暗沉~
而毛孔問題  其實問過皮膚科也知道那是很難恢復~
在使用KISKIN之後,還真的是大幅修復我這兩大終極問題~
我一開始只用其中的美白明星商品組(嫩白霜+左旋C)卻常常被誤認為有化妝~
不愧為能獲得世界發明專利的保養品~ (前面我有提到 "效果能維持" 就是因為我只用兩瓶還一邊有用原來的,效果依然維持存在~ 但是用過的人就會知道,有一種真希望別的庫存趕快用完,以後只用這個嫩白霜+左旋C就好~)

後來有點困擾的是,大家還是誤認為我有化底妝~ (我只在出席大場合,宴會等才會化妝的說~) 尤其後來,我把之前庫存的專櫃或消耗得差不多,
開始整套使用KISKIN之後,所有的皮膚問題幾乎可以說是代謝超快
最近常熬夜會造成的冒痘痘與暗沉與毛孔粗大。。
之前的皮膚外傷,疤痕,擠不出來的粉刺。。。
在我用起整套都改用KISKIN後,不只維持,膚況依然逐漸修護改善中~
所以也沒人知道我最近都熬夜~ 但知道我皮膚變好~ (這是不好的示範,請乖乖睡美容覺愛護身體機能)
還常誤以為我化妝~ (在我斷斷續續使用那兩瓶大約一年後的某次宴會,我只畫了眉毛睫毛唇蜜,出門前被說:你底妝打得很漂亮很均勻很亮! OS:這麼近還看不出來沒化妝喔....)
還有人才短短幾個月已經忘記我是慢慢變好的,說我原來就那麼好~
(這是不是及格之後看不出來75分變成90分有差別?)

好的保養品決不是讓皮膚問題不出現,因為皮膚是幫助我們排除體內製造的毒素的一大器官,除非自己每天完全注重全身養生保養,身心皆調整(歡迎來開心世界分享開心),那才會真的減少皮膚問題產生,臉上的保養品,是讓我們皮膚的功能維持正常代謝功能,從體內要代謝出來的廢物不阻塞,該冒痘子、該出油、該排除黑色素,全是因為自己生活中有需要調整的~ 若是靠著化學反應壓抑這些該冒出表層的痘子等等,那麼身體只會另尋出口去排除或堆積那些暗沉在更深層的體內。若皮膚代謝功能不佳,或負荷過重,就會慢慢功能變差、表裡都老化~

數十種保養品的使用經驗,讓我想到蝸牛爬竿會下滑的故事,很明顯的現在我的皮膚的比滑的快~所以讓膚況能維持上升~我也不會有十年前那種,認為老了皮膚就會差了的想法了~


我知道這篇文章,有很多人在等我寫,認識我很久的人,或多或少好奇皮膚怎麼女大十八變的,於是我今天終於寫出來分享了~ 因為我找到了KISKIN,所以終於寫得出來了~ 
至於用了整套KISKIN保養品的後續心得....再寫下去真的看起來像打廣告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