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現在最近的過去的24小時裡
大約三十載光陰過去
有兩件值得慶賀的里程碑
 
一個是那些被我遺棄的我,把他們一個一個帶回來,並且對她們說過去辛苦你了。
那些崎嶇不平,回首望去令人疼惜,而不再令人厭惡。
 
一個是過去一直被蒙住的心的眼睛,耳朵,終於開了~  層層包覆展開後如同花開一樣,
看得到過去心痛的事實,還有之前錯看的,冤枉犧牲掉的那些,也對我的心說聲抱歉,忙錯邊
看清楚那些是我的垃圾,和被倒過來說是我的的垃圾,和被抹上去的雜色五味,被扭曲醜化的,我想老天爺應該會處理吧,我之前笨笨不該去處理它的。
把眾多身週的人鎖在我身上的面子從身上拿掉,不只是自由而已,連那些過去的被壓傷與扭曲的關節也會完好如初。
 
因為選擇看清楚那顆心中的小太陽,才發現美麗善良光明並沒有不見,她一直都在,只是我心被環境蒙蔽,最後不相信自己,別人也才看不見小太陽。
只是對很多人而言太刺眼照出他們的不堪,所以及盡所能的蓋住,讓小太陽的光芒消失,並且影響環境視聽,以求得他們立足之地。
 
老天爺安排的這些人事物,在我願意相信他的公平之後,才看到他的安排。感謝老天,感謝這些人事物,因為這些今天我才發現。
那些以往看得到小太陽的人,今後會漸漸回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