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常買的   口感溫順不酸不苦的(接近特藍)   又平價的  是 哥倫比亞
然後有一次 帶人上去請老闆推薦第一次喝到拉米妮塔有機豆~
後來 有次買了哥倫比亞之外又另外買了花神莊園豆
關於這兩種比較高價的豆子所找到的介紹    瓜地馬拉--花神莊園(La Flor Del)  / 哥斯大黎加--拉米妮塔莊園( La Minita )
拉米妮塔也算比較酸的豆子
最後這次買的酸味鮮明~    只知道名字有點長~
問老闆他說他也忘記賣我啥了....  (老闆把小朋友收進口袋就忘得一乾二淨XD)
豆子有點貴~ 半磅就四百多....
懷疑是買了 拉米堤塔   或是 多明尼加
(這次買的量比較多,質也不錯,所以拿了一部份送平常有在買豆子的老饕XD)
 
每次去老闆都拿最香的拿到鼻子前.....   當我再去聞一聞別種....就覺得被比下去了~
然後就越買越貴....  (幹麻比呢 繼續喝哥倫比亞就好了嘛....  真是~)
該不會哪天老闆就拿出上好的特藍~ (一磅好幾張小朋友)   然後我就發現其他豆子都聞不慣喝不下了Orz....
 
那天看到老闆很熟練的用賽風煮了給我外帶散步的咖啡  時間很短,
但是我仍然不太可能敗這麼麻煩的器具....  要洗好多配件~ orz~
上網查了一下 老闆的咖啡豆好像真的有點貴~  可是好像沒有其他店
會好喝到三番兩次打回去跟老闆說好喝~!  
每次上山去買,都一直用念力跟他說:老闆,便宜一點啦~!!!  下次會再來~
我真的覺得老闆可以再賣便宜一點的~(還是很心疼小朋友的)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