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下度假在新設香菇街附近  看到名字有點長的疏食店指標  好像是新的店的樣子   就決定晚餐吃那裡了~

繞來繞去簡直快迷路了  皇天不負苦心人   最後終於找到那條轉進去的小巷

原本還遲疑要不要開進那條窄小的巷子

到了之後   

忍不住相機拿起來就開始拍!!!

該怎嚜形容, 有一點點帶有日式風格的又有禪意的佈置,

周圍就是葡萄園

老闆請我們上二樓

一看  視野真好四面環窗的建築  如果是自己家該有多好呢~

從沒吃過這麼風光明媚的疏食餐廳

食材烹調技術都在水準之上

看到菜單上的菜色每一樣都很想吃

但是一個火鍋就讓我吃飽了   所以其他點心得下次才能吃了

用餐之後跟老闆小聊  這家店好像是2006年底開的  

老闆說  希望素食餐廳讓來客覺得沒有宗教色彩

店內佈置和本本封面不同的菜單是他女兒設計的唷!

點心也都是出自店長之手走的是精緻小品路線都是天然食材做成(我忘記名字的四色水晶餃也是喔)

 

我們吃的其中一個鍋  裡面我數到10種以上的菇類...(味道也不輸那連鎖開店的百菇園)

消費的話   大約兩三百左右(因為我吃的是火鍋單品咖啡)

要是他就開在我家附近,我一定會常去吧~ ~http://tw.ipeen.lifestyle.yahoo.net/comment/142182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