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天12/3從老家回來  男友來接我時   駕駛座車窗掉了....   
星期天汽車修廠   一家都沒開    最後 只好隨便拜託一家展售中心幫忙....
展售中心的人認識對面保修廠的警衛...    後來就借了對面保修廠的位置停了(畢竟停在室外車可能會被牽走)
隔天 當然保修廠就說服要在那裡修(就算打了折 還是比其他地方貴400元  花錢消災也就算了)
 
 

上星期二     我斷了兩隻髮夾

上星期三    我又斷了一隻髮夾     累計斷了三隻

上星期    上演著小魚攻擊生病大魚的事件     我的魚總共死掉五隻(剛出生就被吃掉咬死的不算在內)

這星期天12/10   從大賣場回來    在男友家吃飯    車就停樓下
吃完下來發現 車不見了.....!!!
找了一下發現 有輛車壓住了拖吊資訊的一部分  (很明顯的就是有人叫人家來拖走我們的車自己停那個位置....!!)
只好乖乖去成功拖吊停車場領車   莫名其妙的2100就這樣不見了
問拖吊場的人     確定是有人打電話請他們拖的
*順便告訴大家     拖吊場說     一般而言 9:00前他們都會巡邏拖車
但是9:00之後    一定是有人報案請他們去拖
所以 注意一下自己的停車時間      就知道會不會被拖吊車巡邏拖走~

這星期二為止     我那看起來健康的魚總共死了兩隻   累計共七隻

這星期二早上12/12    接到男友來電       他家遭小偷~~~
除了錢     小偷連他弟路邊攤買牛仔褲一起偷走~~(大概是來不及掏錢就一起帶走了)
還有他星期天才剛買的新手機(才買來第三天早上就被偷走)
回家報案之後    終於開始有警覺心要改善居家安全防盜措施了(降子不知道算不算因禍得福)

混亂心情的最近
短短的不到兩星期發生很多事情    害我星期二回家在擔心 明天還會不會再發生什麼事~!
目前看來 保持心情的平靜    還滿重要的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