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回,高興的測完所有的牆壁線路,NB都可以上網,雖然WIREMAP第45條被對調了
,室友搬入也上網順利,卻偏偏在輪到我電腦拆箱裝好之後無法上網~
想說,會不會是連接我PC道牆壁的插座線太久沒用 重打網路接頭好了依然不通,
在把牆上資訊坐錯的45兩條線弄回正確位置,依然不通,
第二天就帶測線器測,通的阿....
我的PC般好後還沒上網過耶....  所有電腦上能操作重裝重啟動的都操作了,卻無法取得IP分享器的IP....
大家都網路通的,而我也試過換個確定會通的IP分享器的PORT了....
Release之後再也不能renew   也無法連上IP分享器內建的那頁面....
只剩OS....跟IP分享器整個重設了....  
.
..
大概過了一陣子  ,我想到還有一個不太可能動到的地方   ... 服務
沒想到真的是~!!!
我想不明白什麼時候被關的 明明關機搬家之前都好的... 這個服務到底什麼時候被關掉的~~
也就是因為關機搬家之前服務是正常開啟的,我一直認為不可能是這個問題,也就沒去看~
沒想到最後是這個~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