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錯了
我不喜歡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的不明朗
似乎什麼事情講得明白就是罪過
 
而言者無心聽者有意  和我一樣總是想太多
想太多就這樣丟失了福氣
還有耗盡彼此的緣分
 
包括xx仲介業務算在內, 令人討厭的人也屈指可數
所以我應該算是很幸福
 
沒有要招誰惹誰    卻總是有受害者對我控訴
不明白,本來無一物  ,何處惹塵埃。
努力去做好像比什麼都不做還不值得~
為了"別人的面子"活了快三十年,是不是再也沒辦法翻身?
離鄉背井遠嫁他鄉,是不是再也受不到身邊的人尊重和敬重。
 
我問上天該怎麼辦?
菩薩對我說:那灑落的,就放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